输血登记

金薇圈外继父

小心恶童[1]

姜丹尼尔×赖冠霖×邕圣祐


现实向
三观不正
上升真人❌
感情洁癖❌

BGM:pure imagination-future james

何必谈什么道德伦理,相爱本就不是理智行为。
而孩童眼里的爱情故事像喜剧像悲剧,就是不像爱情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晨的练习室很安静,只有一束灯光从门缝溜了出来。


但如果你走近那扇虚掩着的门,就会听见令人耳红害臊的滋啧水声。


“嗯……哥。”赖冠霖被吻得浑身发软,手无力抵在那人结实精瘦的胸膛想要分开些距离。“不要了,我喘不过气。”


正吻到情动时分被打断,姜丹尼尔半阖的眼里皆是不满,又看这只因为缺氧晕乎乎的小笨猫用爪子软趴趴在他胸膛挠了挠,搞得他心痒得不得了,双手搂着小猫的脖子又不容拒绝地勾进怀里。


发泄一般捏住眼前小孩儿高挺好看的鼻子:“赖冠霖,鼻子是用来干什么的,嗯?”


“我……”赖冠霖无话可说。接吻时的姜丹尼尔让他有些畏惧,那似乎要将他拆吃入腹的仗势让他害怕得紧,像是夏天最猛的那场暴雨,而他是汪洋大海里的一艘渔船,被雨滴敲打得几乎翻沉海底。而心动又多过心悸,就让他忘记了呼吸。“哥太凶了,每次都好饿的样子,我害怕。”


瞧着小孩皱着脸瓮声瓮气黏糊糊地答非所问,姜丹尼尔哭笑不得:“怪我?最近行程排这么满,你一回宿舍洗完澡几乎倒头就睡。”叹了口气又把他朝怀里带了带。


凑到他耳边哑着嗓子轻声呢喃:“再不充电我会死的。”


果不其然小孩儿耳朵倏地红了起来,姜丹尼尔心情好得像吃了五十袋软糖都不蛀牙。估摸着差不多队友都要醒了,不情愿地放开了怀里的小白熊,整理起被自己揉得凌乱不堪的衣服。


赖冠霖顺服地站着一动不动让他打理,无意间眼神落在练习室镜子的角落,看到了虚掩的门后有人影,心下一惊。默不作声眯眼仔细看了暴露在镜面里的部分,思索片刻,脑袋中闪过一丝涟漪。


如果是他的话,就无所谓了。


松口气的同时像是想到了什么,赖冠霖嘴角缓缓勾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,轻易就能让人醉醺的酒窝里盛着的,是孩童将要恶作剧的狡黠。


“哥。”正在整理小孩儿衣领的姜丹尼尔应声抬头,还没反应过来就猛地被拎起领子拽过去吻住。


理智崩断和缴械投降都只需要一秒,姜丹尼尔无声叹息:“小坏蛋。”没等赖冠霖反驳便把那张小嘴堵得严严实实。


赖冠霖没有闭眼,从他主动吻上丹尼尔那刻起他的目光就锁定了角落的人影,而那像是受到打击般的一震自然被他尽收眼底。


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后赖冠霖便心满意足地阖起了眼,专心投入姜丹尼尔那像是要把他燃烧殆尽轰轰烈烈的吻。


圣祐哥真的,很有趣。






不知道行不行,有人喜欢就努力不坑吧

不出所料的话,没出现一边倒的反响就是三人结局




评论(51)

热度(5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